Mi Manchi

第九章

      来人正是尘心和古榕,古榕拦下迎面而来的熊君,尘心刚想把雨鸣抱起,就被一边的帝天一掌机飞,霍雨鸣的眼眶瞬间红了(他们为什么这么拼命的保护我,明明我们认识的时间仅仅几天而已!)

     

       古榕连忙与熊君拉开距离,扶起受伤的尘心,“老贱人,你怎么样,”尘心擦去刚刚嘴角流出的血“我没事,当务之急是将雨鸣救下。”

     

       “帝天,让你的人为他们疗伤,否则,我就断你魂兽一族的气运,”帝天听到这里伸手掐住霍雨鸣的脖子,怒吼道“你敢!!!”

     

       “我说到做到,”帝天无奈的松开霍雨鸣叫来碧姬为二人疗伤,见二人的伤势渐渐恢复,霍雨鸣看向尘心与古榕给了他们一个没事的微笑。

     

       “雪女可以是这魂灵存在的最好证明,如果您还有别的魂兽进行证明那么我也愿意让我灵魂海的其它魂灵来证明。“帝天摆了摆手说“我不需要你再证明了,我需要你告诉我如果魂兽愿意成为人类的魂灵成功率有多少,如果低那么你就好好呆在星斗大森林吧。”

     

        “那不知前辈打算让我如何证明,”霍雨鸣对帝天的话感到很疑惑,“这里不就有两个现成的人类吗,正好核心区有两只年限较高的要到大限了。”说着帝天就离开去找那两只魂兽了。

        

       见帝天离开,霍雨鸣连忙跑到尘心和古榕身边,“剑爷爷,骨爷爷你们没事吧,为什么明知打不过还要跟过来,”看见霍雨鸣红红的眼角尘心和古榕将她揽在怀中。

       “雨鸣丫头,不哭了,我和老贱人没事了,你有没有受伤,还用刚刚的几人是谁。”霍雨鸣松开二人,“刚刚那位帮忙疗伤的叫碧姬,真身是翡翠天鹅一种拥有光和生命的特殊属性魂兽已经活了68万年了,与骨爷爷战斗的那位是叫熊君本体是暗金恐爪熊,活了48万年,伤了剑爷爷的那位叫帝天活了98万年,本体的是金眼黑龙王。”

评论(7)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