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十章

      听到霍雨鸣的回答两人的神情也变得凝重,尘心抱住霍雨鸣对他她说“我和古榕一会而将他们引开,你抓紧时间逃走。”

     

      

        听到尘心的话霍雨鸣愣了一下,摇摇头“他们不敢伤害我的,”说着打开自己的第三只眼“我的灵眸武魂中间还带有一只竖眼,被称之为命运之眼,所以他们不敢对我做什么的。”

     

      

        两人松了一口气,有询问刚刚霍雨鸣提出的魂灵“雨鸣丫头,你刚刚说的魂灵是什么。”霍雨鸣也没有隐瞒看向一帮的雪帝“这是我的魂灵雪帝我可以不用猎杀魂兽来获得魂环,可以直接由她而来。如果分类的话,我会叫她魂灵。独立于魂环、魂骨、武魂之外的一种特殊存在,她现在的形态应该是原本雪帝本体冰天雪女的样子。她的能力和我息息相关,却有着独

立思考的能力。完全可以和我配合作战,使用我自身的魂力和她的精神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就是一个独立于外的个体,在她的帮助下,我的战斗力有着极大程度的提升。在我和她融合之后,我的未来可能出现了四个魂环。”

        

       

        根据霍雨鸣所说尘心皱紧眉头“如你所说的话,那么七宝琉璃宗的弟子一旦拥有魂灵就多出一丝自保能力,七宝琉璃宗的整体实力就会有巨大的变化。”

     

      

         “是的,剑爷爷。但魂兽成为人类的魂灵必须魂兽同意,一旦融合万年魂兽至少可以拥有两到三个魂环,那么魂师就会大大减少人类猎杀魂兽的数量,这样魂兽和人类的矛盾就解决了,你们愿意试试吗,如果你们感到不适,我就立刻停止。”古榕和尘心点了点头。

      

       帝天带着两只高大的魂兽返回时听到魂雨鸣的话赞赏道“如果真如她所说,那么我们魂兽一族愿意与人类交好。”

       

        看到帝天返回,霍雨鸣说“帝天前辈,如果您身后的两位没有异义,我们就可以开始了。”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