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十三章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眨眼间霍雨鸣已经11岁了。

      

      “老贱人,说好今天是我带雨鸣丫头出去玩的。”古榕看见尘心拉着霍雨鸣准备出去,生气的说。

      “那又如何,丫头说然后我带她去,”尘心挑了挑眉,轻轻的握着霍雨鸣的小手,得意的说。

     

       看着尘心得意的样子,古榕瞬间气不打一处“老贱人,我看你是想打架。”

      “打就打,我难不成害怕你啊!”说着两人带着霍雨鸣来到后山。

       

       霍雨鸣打了个哈气,摇摇头靠在树边等着两人分出胜负。

       两人打的一来一回,在最后尘心的最后一击即将击破古榕的防御,预感到古榕一会儿如果生气了需要自己哄,急忙实战第一魂技,精神分享,让古榕多过这一技。

      

        “雨鸣丫头果然不舍得我受伤,”最后和尘心打了平手的古榕笑嘻嘻的看向霍雨鸣。一旁的尘心没有说话,只是可以从表情看出他并不满意这个结果。

      

         “丫头,你的第一魂技真的可以称为神技,可以让一位封号斗罗跨级挑战成功,如果运用到战争中威力会十分可怕。”

       

         “那是当然,雨鸣丫头可是刚刚十一岁就已经达到40级了,当年的昊天斗罗也没有这么小就到达40级,”听到古榕对自己长篇大论的赞赏,霍雨鸣调皮的向尘心比了个“嘘”的手势,拉着尘心快步离开。当古榕结束自己的长篇大论时,尘心和霍雨鸣已经不知道离开多久了。

        

        尘心和霍雨鸣来到金属之都,扫荡了所有的稀有金属,连集市中的也没有放过,满载而归。

        但回到宗门看见宁风致和古榕严肃的神情,尘心急忙说“发生什么了,怎么都这个表情,”宁风致将手里的信件拿给尘心,叹口气,过了半响尘心的表情也为微怒道“胡闹,我现在就把她带回来。”

        说着就要御剑去寻找宁荣荣的踪迹,却被宁风致拦下,“剑叔,荣荣平时在您和古叔的宠爱下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不如让她借此机会去历练一番。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