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十五章

       “对不起雨鸣,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如果被两位爷爷知道,一定不会让我们出来的,”宁荣荣歉意又无奈的回答。

       

        “算了,这次就原谅你了,下次记得和我说。”刚说完就被一旁的声音打断,一位异瞳金发的少年叫住她们“两位美丽的小姐,我叫戴沐白,在下知道你们聊的很开心,但是如果不是来入学的请不要待在这。”如果忽略戴沐白的视线,会觉得他是一位难得的绅士。

         

          霍雨鸣皱了皱眉,拉着宁荣荣无视戴沐白的存在,看向一旁坐在桌子后面负责接受报名的老者看上去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身上的衣服说的好听点是朴素,怎么看,都像是个村庄老人。

        

        “老师你好,我们是来办入学的,”那位老者看了看二人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们来测一下魂力。”

        宁荣荣乖巧的将手放了上去,一整亮光闪过,七宝琉璃塔武魂也出现在众人面前,老者瞬间就不淡定了,颤抖着询问“你出来家人知道吗?”

        

       “放心吧,老师我可以自己决定的,”宁荣荣笑盈盈的在一边等着还未接受考核的霍雨鸣。霍雨鸣对这老者说道“老师我就不测试魂力了,”老者听到她的话皱了皱眉刚想打断,四个魂环出现在众人眼前,“霍雨鸣,11岁,40级,武魂冰臂蝎。”

        

        “什么,40级!!!。”老者刚喝下的茶水差点喷了出来,咳嗽了两声才缓过来,“不知你是那个家族或者宗门的。”

        

       “这似乎是我的私事,你还管不到吧,我只想知道我够不够加入你们学院。”霍雨鸣的语气冰冷,看向老者的目光好想再看一个死人。

        不知为何老者被她如此冷漠的眼神吓住了颤抖着嘴唇“你......戴沐白,可以带他们进去了。”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