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十九章

      在几人谈话间,赵无极也被唐昊“教育”完了,看见唐昊离开的赵无极刚松了一口气,就看见一把七杀剑落在他的身前。

      

       “赵无极,欺负小的,那老的来和你过两招。”赵无极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一旁躲在草丛里的弗兰德连忙起身“在下弗兰得,不知剑斗罗来这里找赵无极什么事。”

       

       “呵,他今天打了我们七宝琉璃宗的宝贝,你说我为什么找他。”说着就朝赵无极使用第六魂技,万剑归宗。等到霍雨鸣看着赵无极已经是强攻之弩了,尘心耳边响起霍雨鸣软软的声音,“剑爷爷,放过他吧,冰爆术的种子已经侵入了他的心脏,只要我想他死,只是一瞬间的是。”

       

        尘心叹口气,收了魂技再次警告道,“雨鸣和荣荣都是我们七宝琉璃宗的宝贝,如果你再出言不逊,就别怪我了。”赵无极这才明白剑斗罗来这里是因为早上自己对霍雨鸣说的话,不尽冷汗直冒。

        

        尘心没有再管赵无极,看向弗兰德说道“丫头已经达到了你们学校的毕业要求,她来这个学校只是为了看看荣荣,所以你们只需要教导荣荣就好。”

       

        “这......不符合逻辑吧。”弗兰德为难的说道,尘心皱了皱眉,再次找出七杀剑,指向弗兰德“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再说一遍。”

        

        弗兰德也不敢再说下去,回应道“在下明白了,”等到尘心适宜他们可以离开,急忙拖着狼狈的躺在地上被打的鼻青脸肿的赵无极离开。

       

        看到尘心处理完了,宁风致揉了揉霍雨鸣的头,恋恋不舍的说“雨鸣我们要回去了,宗门的事务不能堆积,下次再来看你好吗。”看到三人不舍的表情却无奈的道别,霍雨鸣心里不禁有些失落,抱紧宁风致,“那雨鸣等你们下次再来看我,等我回宗门时给宁叔叔一个礼物好不好。”

      

        宁风致身边的两人听到只有宁风致会有礼物不禁羡慕,古榕抢先说“为什么风致有礼物,难道我们没有吗,雨鸣可不能偏心啊。”“好的好的,都有,等我回宗门了我想还想找学剑好吗。”

       

         一旁的尘心听见雨鸣要找他学剑回答道“当然可以。”

        


         霍雨鸣看着三人踏着月色离开,便也回去了。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