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十四章

         听到宁风致的话,尘心揪住他的衣领,“风致,荣荣才那么小,你怎么舍得让她离开七宝城,难道我和古榕还不足以教导她吗,万一出事了,我拿你是问。”

       

        看着两人僵持不下,霍雨鸣提议说“不如让我跟着荣荣,顺便还可以保护她,”话音刚落,三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不行!!!”

      

       “雨鸣丫头,你比荣荣还小,怎么可以一个人出远门呢,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

       

        顿时,霍雨鸣就被三人的话语淹没,“可是......荣荣才27级就可以出去了,我已经40级了我也不相信荣荣身边没有暗卫跟着。”

        

        见几人还是不同意,霍雨鸣只好拿出必杀技抱住古榕撒娇道“骨爷爷,你最好了,比剑爷爷和宁叔叔都要好,就让我去好不好嘛”听到霍雨鸣说自己在她心中排在第一的位置瞬间心花怒放,“好好好,我带我们宝贝雨鸣去。”

        

         开了个空间之门让霍雨鸣带她去荣荣要去的史莱克学院并嘱咐她要注意安全,注意保暖,还有一定要想骨爷爷,不舍的看着霍雨鸣前往报名处。

       

        回到七宝琉璃宗就被两道想杀人的眼神攻击,“老骨头,你是不是想单挑了,”“古叔,对不住了,”说着将辅助给到尘心。

        

       来到史莱克报名处的霍雨鸣根本不知道刚刚被她夸赞的得意忘形的古榕已经在挨揍的过程中开始后悔,自己绝对是脑子坏了会把他的宝贝雨鸣带到离自己这么远点地方去。

       

        来到史莱克报名处的霍雨鸣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身穿青色长裙的少女少女,急忙跑过去抱住宁荣荣“荣荣姐姐,你出宗门为什么都没有告诉我们,宗主和两位爷爷都很担心你。”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