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二十三章

         霍雨鸣看向叶知秋,“你和我出去打,不要影响别人做生意,”说着遍向外走去,叶知秋也不甘式落也走了出去,戴沐白则带着几人也来到门外看热闹,楼上的赵无极也一直盯着霍雨鸣。

        

       “第一魂技冰帝之螯”说完就冲向叶知秋,叶知秋重重的摔在墙上,猛的推开霍雨鸣,但他的手臂已经被冻住。

       

       看见叶知秋的手臂被自己冻住,霍雨鸣没有再面对张无极时的手下留情“爆!”啥时,叶知秋遍从内而外的炸开,瞬间场面变的不堪入目。

      

       小舞捂住嘴巴被眼前的一目弄的有些反胃“唔......”唐三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抚到,但他的脸色也不这么好,一旁的奥斯卡等人面色苍白,但霍雨鸣没有再看他们,而是拉着宁荣荣的手来到房间。

      

       “荣荣,你还好吗,”说着将一块冰毛巾拿起,小心的擦着那张脸,“我没事的妹妹,我已经好多了。”宁荣荣握住霍雨鸣为她擦拭的手,霍雨鸣也顺势将毛巾递给宁荣荣。

       

        握着宁荣荣的手蹲下,严肃的说“荣荣,你是七宝琉璃宗的继承人也是未来七宝琉璃宗的宗主,我问你史莱克学院的那些人有什么背景,你有可能会说戴沐白是星罗皇室,但是他来到这里就只是一个落魄的失败的皇子,如果我或者七宝琉璃宗的人将他在这里的消息告诉星罗帝国的大皇子,你觉得他还会有活路吗你有可能说奥斯卡,但是你是我见过天赋最强的的辅助型魂师,他不过是长你几岁罢了,给你时间你会比他做的更好,记住荣荣,你是最棒的你不需要去迎合别人,也不需要去融入,答应我,做自己,别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说完,来到窗边背对着宁荣荣,“荣荣,我给你时间去思考,你先休息吧,我先去星斗大森林等你们说完就一个闪身离开了。

评论(10)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