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nchi

第八章

     尘心带着雨鸣御剑来到星斗大森林,即使在外围尘心依旧觉得奇怪,两人走了一路连一只百年魂兽都没遇到。尘心只能带着霍雨鸣继续深入。

     

     突然霍雨鸣身后出现一个巨大的空间裂缝,一只龙爪从裂缝中伸出,将霍雨鸣拽入空间。“丫头!”一边的尘心想拉住她的手但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弹开摔出十里远,重重的摔在地上。远在七宝琉璃宗的古榕连忙来到尘心身边“老贱人,你怎么样”尘心擦去嘴角流出的血“我没事得赶紧找到雨鸣才行。”说着试着根据两人的武魂融合感觉这霍雨鸣的位置。

 

 星斗大森林核心区  

        “帝天,你怎么可以把人类带进来,人类杀了我们多少子民。”一头巨大的暗金恐爪熊说着就向霍雨鸣袭来,一旁的帝天死死按住熊君,“熊君,你给我老实点,这个孩子身上可是拥有者命运之力,可是关乎到魂兽的未来与人类的关系和魂兽成神的可能。”

      

        正当两人争执时,一股寒意向两人袭来一道白光,从霍雨浩额头上的命运之眼中亮起,下一刻,一道娇俏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他面前。那是一名看上去十四、五岁的少女,一身白色长裙纤坐不染,裙摆飞扬,宛如精灵般的深蓝色眼眸中,闪烁着无尽的寒意。

        

       那位少女缓缓开口“熊君,帝天,好久不见了。”

      “这是.......”哪怕是兽神的见多识广,在骤然看到雪女出现的时候,也不禁呆了呆。毕竟,这是从霍雨浩眼眸中释放出来的啊!而且以他的见识自然看

得出,这绝不是什么魂技之类。

     

       “这位是极北三大天王中的雪帝,想必二位也是见识过的,雪帝现在以一种被我名为魂灵的形式存在,并且拥有灵魂我也不需要再获取魂环如果我死了,雪帝也可以寻找下一位魂师,成为他的魂灵,如果我达到那个境界那么雪帝也会达到那个境界。”

       

         听到这,帝天和熊君也不再淡定询问道,“在这个合约中双方是否平等。”一旁的雪帝说道“帝天,在这个合约中双方是平等的并且如果魂兽一方不同意,人类无法与魂兽签订协议,如果二位不信我,可以询问雨鸣灵魂海中的其它几位。”


        听到这里,霍雨鸣刚想召唤其它几位魂灵,只听见帝天对一旁的熊君说道,有两个人类正在快速接近这里。”


评论(8)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